橘小猫

微博@橘猫平底锅,最近在考研,随缘更

【宇日俱曾】卧底(一)[已修]

白切黑疯批少女攻肖宇梁×正义警方卧底大佬受曾舜晞

终于动手搞他两了!求评论和小❤️❤️

灵感源自B站剪辑《大小姐和大少爷的反派生活》,感谢太太剪辑!

简单介绍人物

肖宇梁:欧洲军火商组织茵菲诺(借用了我另一篇百合文的设定)潜伏在新安帮的卧底

曾舜晞:香港警方潜伏在新安帮的卧底

(惨还是这个黑帮最惨)

请勿上升真人

一、

  “小晞~”

  曾舜晞身后响起带着西北口音的喊声,他头还没转过去呢,白眼就已经不由自主地翻了出来。

  真不明白一个西北人干嘛大老远地跑到香港来混,是西北没有黑帮吗?

  “干嘛?”曾舜晞看向朝着自己跑过来的肖宇梁无奈道,曾经年少无知的他以为大西北都是些五大三粗的壮汉,根本没想到会有肖宇梁这么秀气的人。

  肖宇梁是真的秀气,身形,皮肤白皙,一个男孩子生了张比女孩子还好看的脸蛋,那双桃花眼笑起来,比老大那最喜欢的情人小姐都要漂亮。

  可偏偏这个人,跟他一样,是新安帮的打手。

  “你要去哪里啊?”肖宇梁一靠近,就整个人都黏在了曾舜晞的身上,跟没骨头似的,尖尖的下巴抵着曾舜晞的肩膀,硌得他生疼。

  “去吃早饭。”曾舜晞嫌弃地想要甩开肖宇梁,“你起来,别这么靠着我,热死了。”

  大夏天的,两个人黏在一块,实在是热的要命,曾舜晞只觉得自己的衬衫都被打湿,黏黏糊糊地贴在背上。

肖宇梁倒是看不出热,就算现在外头温度已经直逼35摄氏度,他还是穿着长袖。

  “我也还没吃早饭呢……”肖宇梁可不管曾舜晞热不热,他甚至得寸进尺地把卸了力气,整个人挂在曾舜晞的身上,“小晞请我吃个早饭吧。”

  曾舜晞更热了,他忍无可忍,一把将肖宇梁从自己的背上撕了下来:“你自己没钱啊,怎么又我请?!你都蹭了我多少顿饭了,不至于吧,老大又不是没给你发钱。”

  肖宇梁眨了眨自己那双含情的桃花眼,尴尬地扒拉了两下自己的刘海:“花了。”

  “你买什么了,这么贵?”曾舜晞没好气地看着肖宇梁。

  “也没什么……就手办啊……”肖宇梁满脸的无辜。

  曾舜晞差点一口气哽在喉咙里。他进新安帮两年,认识肖宇梁一年多一点,却还是看不懂这个人,平日里像只小狗似的,撒娇又粘人,笑起来还像个没开智的傻子,除了偶尔老大李安布置的任务外,他的生活几乎被各种动漫和土味视频占满。

  一点也不像个黑帮打手。

  可他偏偏就是。

  不明白,想不明白,这样一个人,怎么会混迹在黑帮里,竟然还活的好好的。

  看着肖宇梁那张看起来人畜无害的脸,曾舜晞不满地“啧”了一声,算了,带上吧,还能做个证人,李安才不会起疑。

  天知道,一个警察在香港最大的黑帮里头当卧底,还做到老大李安左膀右臂的位置是多么高难度的一件事儿。 

  “走吧走吧。”

  肖宇梁“嘿嘿”一笑,曾舜晞脚下一个踉跄,你说,这人脸长那么好看,怎么就能憨成这个样子?

  难道这就是人们说的上帝是公平的?拥有了漂亮的脸蛋后就要失去智商吗?

  “小晞!你有没有看过这个!”

在早茶店坐下,肖宇梁就迫不及待地把手机递到了曾舜晞的面前。

  “蓝蓝的天上飞老楞……”

  曾舜晞还没看清是什么,节奏感极强的音乐就传了出来,同时伴随着早茶店里不少人的侧目。

  他疯狂点暂停。

  “肖宇梁!”

  后者不解地看着他,歪了歪头:“怎么了?这个视频很好玩的。”

  曾舜晞把手机扔回肖宇梁的面前,咬牙切齿道:“不好玩,一点也不好玩!”

  “啊?”肖宇梁沮丧地耷拉下了眼睛,“怎么会呢?那要不你看看这个……”

说着他又要翻出另外的视频。

  好在服务员及时赶到,曾舜晞连忙按下肖宇梁的手机:“先吃饭!”

  肖宇梁在这方面听话的很,乖乖地放下了手机。

曾舜晞隔着小笼包笼屉的边缘看向肖宇梁,有些过长的刘海看着都要扎进他眼睛里的样子,白皙的指尖扶着碗,一眨眼,睫毛轻轻扫过。

  太像女孩子了。

  “小晞?”肖宇梁感觉到对面的视线,跟着抬起了眼睛,“怎么了?”

  曾舜晞勺子上的粥都重新流回了粥碗里。

  他立马回过了神,慌乱地舀了口粥送进嘴里:“没事。”

  肖宇梁看向曾舜晞的粥碗,眼睛一亮,“那让我尝尝你的。”

  还没等曾舜晞反应,肖宇梁的勺子就已经伸进了自己面前的碗里。

  “你的好像比较好吃!”肖宇梁托着下巴评价道,眼睛又眨了一下,睫毛轻扫。

曾舜晞别过脸轻咳了一声,目光却跟远处桌子上的客人对上了。

  “我去上个厕所。”他自然地回过头,从桌上抽了张纸。

  肖宇梁埋头喝粥:“你去吧。顺便再给我打包一份你那个粥。一会儿回去饿了能吃。”

  曾舜晞无奈:“知道了。”

  肖宇梁咬着勺子笑了笑,眉眼温柔。

  待到曾舜晞走远,肖宇梁手边的电话突然响了一下。

  他咽下最后一口,拿起手机,点开了信息。

  是一份个人档案,姓名栏赫然写着曾舜晞的名字。

  “原来是警察啊……”

他弯了弯眉眼,长按屏幕删除了那条信息。

评论(55)

热度(4993)

  1. 共48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